close
 
 
 

「Toka東加和漢創作料理」是一家結合中、日式料理的暢食餐廳,以精緻餐點、創意料理為定位,傳承日式職人精神的料理方式,顛覆人們對吃到飽食材的刻板印象,以各季節時令食材變化創意料理,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季節裏,品嚐到季節性美味料理;在「Toka東加和漢創作料理」餐廳內以平價的消費就可品嚐到不一樣且具風味的中西式精緻佳餚,就如同東加的品牌理念<和漢融合、品味出眾>。

 

『東加和漢』其命名由來是因創辦人李日東先生娶了一位日本籍美嬌娘 "加世子"小姐,因此「Toka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」 店名是取二人名字中各一字『 東』與『加』來命名, 也代表著"和漢融合"之餐飲精神。<取自愛評網>

 
 
 
『愛評體驗券』分享~~東加和漢創作料理
 
 

店家資訊

  • 地  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1號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五11:30–14:30、17:30–21:30、週六-日11:30~15:00、17:30~22:00|最後點餐時間:午餐13:30、晚餐20:30
  • 營業電話:07-731-7177
今日颳風下雨,但因為已經預約所以還是照常前來
 
 
 
店內環境挑高,全部使用玻璃落地窗,所以光線非常的明亮
 
 
桌次之間也蠻適中
 
整齊乾淨,用餐的途中服務人員都會幫您整理桌面保持不擁擠
 
態度上也很不錯,也會告知招牌料理!!
 
 
這次體驗的是有生魚片刺身的,菜單的種類非常多種,還不包含現場擺的食材
 
不怕你不吃,就怕你吃不下~~~
 
刺身,和風小缽,握壽司,手捲,
 
 
 
壽司類很多,我最喜歡吃鮭魚炙燒,揚物也是必備
 
最特別的還有中式熱炒,我也有點了當日時蔬來吃
 
 
 
 
 
 
沙拉餅乾區,
 
先來盤新鮮沙拉開開胃,沙拉都很新鮮
 
 
 
 
我喜歡養生黑豆,吃起來有點蜜香味,但不會太甜
 
這是我每次吃必點的~~~
 
綜合生魚片~~
 
 
鮮度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,沒有到入口即化的口感
 
 
 
預約會送焗烤生蠔<不再菜單內的喔~~>
 
生蠔的鮮味有點被焗烤的美乃汁甜味給蓋過去了~~
 
不過賣像很好~~
 
 
途中來點新鮮芭樂汁來喝喝,很可愛的還使用這種杯子來裝
 
我自創再加點新鮮檸檬來喝,超好喝的!!
 
 
 
烤香魚一致獲得好評,肉質吃 起來很很嫩,考得我覺得不會過乾,還有點把汁鎖在裡面的感覺
 
還有些魚卵吃起來蠻多變的~~~
 
味增魚肉吃起來微QQ,味增味道淡淡的,不會過多而破壞魚肉本身的味道~~
 
魚類我覺得都很好吃~~
 
烤雞翅~~肉質OK
 
 
 
 
炸起司條也很棒~~起司可以拉很長不斷呢
 
不會過重奶味,所以我可以吃兩個!!!
 
 
 
炸揚物系列~~
 
 
 
 
 
天婦羅我也蠻推的~~
 
吃起來不油,炸茄子跟地瓜都很好吃
 
炸物的部分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這點就很重要了!!!
 
 
 
炸豆腐~~
 
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,可以落過不用點
 
 
 
 
 
下超大豪雨還是有蠻多主客人來用餐,看著窗外的雨讓人心情更放鬆~~~
 
<想吃更多??!!!誤>
 
吃到中場累累我真的需要歇會,起來繞繞拍拍照好了~~~
 
 
剛好下雨天氣比較涼很適合來碗雞湯暖暖胃,所以也來了一碗
 
雞湯蠻清淡的,是我喜歡的~~~
 
 
 
 
師傅料理的檯子~~
 
 
 
 
日式關東者~~好像每組顧客都會取用,我吃了蘿蔔燉得蠻軟的~~~
 
還有蔥花可加~~我喜歡生蔥花
 
 
 
 
土瓶蒸~~味道是比較重的,料也不少
 
很燙真的要小心拿取!!!
 
 
酥炸洋蔥~~
 
 
京都排骨~~排骨切成一小塊,入口後肉質還綿軟的~~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我的甜點~~
 
拿了卡士達泡芙,皮是軟的,因為沒有蓋起來所以皮有點軟,但我覺得卡式達醬蠻對我胃,不過甜
 
手工餅乾也出膚意料的蠻有味道,巧克力的帶點聞可可豆的顆粒感,搭著一杯綠茶
 
特別介紹我的心頭好,烤麻糬~~~原以為在也吃不下第二之所以最後一次加點時只點了一支
 
沒關係就讓最美好的留置心中吧!!
 
 
 
建議蓋個蓋子,比較不會接觸空氣導致外皮軟掉~~
 
 
 
甜點部分我也覺得還可以~~~
 
 
冰淇淋來做最終場~~~
 
 
  • 「【最爽職缺!徵求吃貨特派員】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,別猶豫快點>>http://bit.ly/2OllIw8
    【免費索取優惠券,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】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>>http://bit.ly/2MwPA8d
  •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累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