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門市人員:ANNA     禮服:ANGEL   攝影:ADDIE   燈光:小彰   造型:筱諾
 
 
我喜歡ANNA接待時的親切,不會讓人覺得商業行為很重,本人也很有氣質
婚紗拍攝當天也很貼心的寫了張祝福卡片
 
第一次挑拍照禮服時,服務我的是ANGEL,是位可愛的妹妹
 
我很鍾意她挑的拍照禮服,蠻有特色的,所以我蠻快就挑選好了!!!
 
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法國台北的禮服真的很多,基本上不加價的就眼花撩亂,
 
到了拍攝當天,造型筱諾是一位很熱情健談的女生
 
跟她機哩瓜拉的東聊西聊,一點都不無聊,因為我也是很愛講話的人!!!哈哈
 
還有筱諾使用的粧品都是專櫃的,貼假睫毛也很費心的一根根黏貼上去,手法很輕巧!!!
 
 
攝影師ADDIE不厭其煩的引導我們姿勢如何擺放是最好看的~~
 
燈光師小彰人很好笑~
 
 
拍照換衣空檔老公就幫我掌鏡~~
 
拍照真的蠻好玩的!!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 
 
 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
最終挑了32組照片
 
 
室內婚紗是我老公最愛的~~~
 
裸紗穿起來輕巧又美!!!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比較甜美的風格~~~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攜手走向未來~~~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 
壁咚跟流行~~~
 
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 
這套是我的最愛~~
 
親朋好友也很喜歡這張!!!
 
    
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(高雄店):高雄法國台北結婚進行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累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